电工厂社区广泛发动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者义务打扫卫生活动

2019-08-0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小区环境,8月4日上午,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广泛发动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者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将社区常态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在社区两委成员的带领下带着铲刀、竹扫把、抹布等各种工具,开始清理垃圾杂物。

  志愿者们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有的清理小区道路杂物,先将小区楼前楼后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又将小区大门柱、围墙等处乱贴的小广告清除干净,将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

  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和路边脏、乱、差场所。这次卫生扫除不仅清除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并逐渐变为每个人日 常生活的规范和习惯。

标签:打扫,卫生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