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厂社区周五开展卫生大扫除

2019-08-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8月9日下午,市银监局、区司法局、团区委和街道分片挂点干部等志愿者深入网格化帮扶单位---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开展周五大扫除活动。

  下午3点30分,60名志愿者来到电工厂社区门口集合,和社区工作人员分成2个小组,手拿扫帚、铲子、火钳等工具,分散到电工厂小区及社区公共场所进行大扫除。此次大扫除以清扫垃圾、清理堆放物及卫生死角为主。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清理,电工厂小区及社区公共场所内的环境被打扫得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周五大扫除活动的开展,大家共同为辖区居民打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电工厂社区也将一如既往的开展清理卫生活动,在长效管理中进一步提高居民爱护家园、保护社区绿化环境的积极性。

标签:卫生,大扫除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