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厂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9-09-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营造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确保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2日下午,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党委带领社区回归党员和网格帮扶单位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干干净净迎国庆、规范有序庆中秋” ——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来到社区参加义务劳动,对小区内的道路、楼道的小广告垃圾进行了清理,特别是对存在安全、卫生较大隐患的社区内的私自设摊设点小商小户进行了重点整治。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干劲十足。通过一个下午的劳动,道路两旁的环境就得到了彻底改善,周边的居民拍手称赞。

  这次志愿者进社区活动,不仅使社区环境更加整洁,居民环境更加舒适,更使得志愿者们在劳动中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增加了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体现了党员志愿者的先进性,用自己的劳动精神引领广大居民自觉参与自治,改善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居民深表感谢,让居民在他们的参与活动中更加明白清洁家园的重要性,从而自觉养成讲卫生、爱清洁的良好习惯。使辖区以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喜迎中秋国庆节的到来,干干净净过佳节。

标签: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