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厂社区党委开展11月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不断增强党的组织生活吸引力、感染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11月5日上午9时,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小组以上党员及党员代表120余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王红荣主持,首先社区负责人对十月份工作进行了小结,对社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随后社区党委副书记黄旭就11月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布置。为开展好2019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一是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通过“五学”方式,继续组织党员学习交流。二是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三是抓好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四是认真学习市委书记蒋斌同志10月22日,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且要求各党支部采取上党课、专题辅导、学习研讨、观摩交流等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并结合各党支部工作实际,自行安排其他内容。

  最后社区党委为11月份入党的陈依乐等5名同志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同时安排布置各党支部收缴11月党费等事项。

标签: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