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莅临我社区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

2019-11-0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11月8日上午,省退役军人厅移交安置处处长徐亨通一行在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斌及城北办胡云峰部长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就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进行调研。

  一到现场徐亨通处长实地查看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大厅、老兵活动室、军趣室、退役军人资料室、退役军人休息室、退役军人书报阅览室、退役军人多功能室、退役军人接待室等硬件设施,详细询问了信息采集和台账有关情况,社区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我社区对活动开展、经费保障、站点管理、学习方案、作用发挥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徐亨通处长了解了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的工作情况,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基本情况和组织退役军人开展活动的经验做法,并对社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

  通过实地调研,徐亨通处长对电工厂社区的退役军人优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服务站要多发挥积极作用,努力为退役军人搞好服务,多释放正能量,在各行各业将军人的光荣传统发挥出来;积极开展活动,让他们参与到正常工作中。同时强调,要继续把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以服务为宗旨,确保退役军人的各项权益落实落地,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共识,促进社会和谐。

标签:工作调研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