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厂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活动

2019-11-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您好!我们正在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您的意见将对文明城市创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改进工作起到重要的参考作用。请您配合填写以下问卷内容,请您在对应的“□”内划“√”,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环境,提升社区整体文明形象,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11月15曰中午1时开始,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分成6个小组到小区进家庭开展《新余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调查》活动,做到入户率问卷调查100%。同时还向居民发放《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倡议书,并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在居民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过程中,志愿者认真倾听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查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献一份力。

标签:问卷调查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