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文联主席叶青一行到我街道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2019-12-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12月4日下午,江西省文联主席叶青一行到我街道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文联主席龚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智勇,城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绍平,党委委员何勇等人陪同调研。

  江西省文联主席叶青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退役军人服务站、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四点半钟学校、多功能厅、文化宣传长廊、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同时还详细询问了社区基本情况以及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等开展情况,特别是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的各项活动安排,取得的成效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着重调研和指导。

  随后,叶青一行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看到了热爱文艺舞蹈的居民正在广场跳舞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他们支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的各项工作活动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开展向上向善的各项活动,整个现场气氛热烈愉快。

  最后,江西省文联主席叶青一行对我社区开展的工作特别是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点赞,同时也希望社区能够一如既往的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各项工作,发挥优势,以点带面,争取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进来,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随后省文联主席叶青一行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与街道社区干部群众一起合影留念!

标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