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拥办领导到我街道社区对双拥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考评

2019-12-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12月17日上午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调研员纪育生一行到渝水区城北办电工厂社区对双拥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考评,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山、区退役军人局局长陈进、区人武部部长洪荣及城北街道办武装部部长胡云峰等人陪同调研。

  纪育生一行参观了社区颐养之家、退役军人服务站并与老兵进行了亲切交谈,同时还详细查阅了双拥及退役军人相关资料台账,询问了社区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开展等情况。

  随后纪育生一行到公交车站台及小区内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到退役伤残军人陈作庆家中对他进行关心和问候。

  最后, 纪育生一行对我社区开展的双拥及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也指出:

  要继续把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做好各项,让党政军民共命运同呼吸心连心,凝聚共识,促进社会和谐。

标签:调研考评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