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领导到城北办电工厂社区调研颐养之家

2019-12-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12月13日上午省民政厅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处处长邓丰华、儿童福利处处长罗铁军一行到渝水区城北办电工厂社区颐养之家进行实地调研,市民政局局长曹卫红、 区民政局局长皮小峰,城北街道党委书记刘颖峰、党委副书记胡刚等领导陪同调研。

  邓丰华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区颐养之家、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四点半钟学校、多功能厅。同时还详细询问了社区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开展等情况。

  在社区颐养之家实地调研时,与在社区就餐的老年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饭菜是否可口,哪些方面还需要加强改进等问题,整个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最后, 邓丰华一行对我社区开展的社区颐养之家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也指出:

  老人配餐不仅仅是方便老年人,更是一项民生实事,一定要用心对待,特别是在食品卫生安全、老人出行等方面要高度重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改进让老年人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标签:颐养之家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