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劳动不停歇 美好环境为创文添砖加瓦

2018-12-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打造宜居生活环境,12月14日,渝水区城北办电工厂社区在一楼会议室再次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检工作部署会。会上社区负责人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近期工作安排。会议结束后组织党员群众志愿者队伍走进小区参加义务劳动。以更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合作,拿着小铲清除小广告的,拿着扫把扫路面上垃圾的;还有张贴创文宣传标语的。大家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清整活动中。一到现场,志愿者着重对小区的卫生,对绿化带、排水沟、健身广场及周边道路等重点部位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路面的废纸、塑料袋等装进垃圾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道路两旁的环境得到了彻底整治,“脏乱差”得到了彻底改善,周边群众对此啧啧称赞。
  创建文明城市,就是要演绎一曲曲服务社会奉献人民的赞歌。让更多的人加入义工,汇集在正能量的洪流当中,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种社会风尚。此次义务劳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意识,为推进新余更美更靓尽了力量。
标签:义务劳动,不停歇, 美好环境,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雷晓宇]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