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厂社区:阳春三月劳动忙

2019-03-0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美化社区环境,培养社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3月6日上午,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学雷锋清洁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卫生清扫活动。

上午九时,大家准时到社区文化广场集合,在领取到劳动工具后,大家便开始了井然有序的清洁卫生服务工作。扫大路、扫小巷……对待每一项工作大家都细致负责,尽可能做到最好,同时还对乱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对悬挂的条幅进行整理,对道路两边、绿化带里及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清除,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扫,清扫之后的道路焕然一新,有效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和路边脏、乱、差场所。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忙碌认真的身影也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夸奖和赞许。

此次活动地开展,既美化、净化了社区,又将社区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能够带动大家学习、践行、发扬雷锋精神,积极、主动、自觉地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和榜样。

标签:阳春三月,劳动忙 [责任编辑:雷晓宇]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