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厂社区:扎实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2019-05-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扎实开展群众爱国卫生运动,紧紧围绕“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这一主题,同时按照《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5月19日上午,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为主题的志愿义务打扫小区活动。

  此次活动任务主要有清扫小区路面垃圾,引导居民有序停车,更换垃圾桶破旧标志等,大家不怕苦不怕累,齐心协力,认真清扫垃圾,为社区环境卫生积极出力,活动中,不少小区住户也纷纷加入。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对辖区主干道道路两侧进行了全面清理,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就把道路两侧的杂物全部清除干净。

  为长期保持社区环境整洁、优美,今后电工厂社区会定期开展“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为主题的周末义务劳动,使社区居民群更加自觉地维护环境卫生了,为实现社区环境的长效管理,也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环境,卫生,大整治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