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管理是社区治理小区环境的有力抓手

2019-05-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5月22日上午,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根据区创建办近期对我社区暗检问题乱搭建和乱堆放问题进行“回头看” 再布署工作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社区书记王喜忠主持,会议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前几日社区针对区创建办对我社区暗检问题的小区住户下发了整改问题清单,并张贴了告示, 而每一项暗检问题责任到人,而且要求各责任人严格对照清单进行整改,加强环境管理,随后各责任人对照区创建办对我社区暗检出的问题,认真梳理,积极采取措施切实解决,全身心地投入到整治工作中来。同时对小区暗检问题乱搭建和乱堆放等问题及时组织了人员进行了整治。通过整治效果明显, 成绩显著, 但是大家不能掉以轻心, 要做到常态化管理, 做到分片到位, 责任到人, 让居民满意, 上级肯定。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共同打造优美、整洁、和谐的社区环境,为文明创建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会后各责任人到所责任分片的小区进行再次整治。

标签:常态化,社区治理,抓手 [责任编辑:雷晓宇]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