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厂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

2019-10-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10月18日,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在社区一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小组以上党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社区党委副书记黄旭从中国共产党勇担使命的奋斗历程和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两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初心五问”和“八个一” 活动进行布置。

  社区负责人要求,要严格要求,加强指导,扎实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从严从实开展好,对每项工作严格标准、严格检查、严格把关,深入小区、深入家庭,掌握第一手材料和真实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社区坚持立行立改,边学边改,持续整改。要注意方式方法,坚持典型示范,树榜样、立标杆,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带动、引导作用,扩大示范效应。

  电工厂社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让党员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全社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的保障。

标签:教育,培训会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