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主任胡永良一行到我社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2019-08-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8月15日上午,市文明办主任胡永良一行来到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佳乐苑小区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党员活动中心、未成年活动室、创城氛围营造及辖区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在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文明城创建工作的汇报后,检查组对社区创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攻克每一个“创城”难题,把创城工作与其他工作融合起来,合力推动,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常态化、精细化;同时,要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居民,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城这项惠民工作的认可,从而积极参与到创城当中,确保文明城创建工作整体提升取得更大的成效。随后来到电工厂社区佳乐苑小区查看小区环境后,现场进行督导。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电工厂社区将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在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上,做精做细做实,进一步加强社区管理,改善小区面貌,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思想上达成共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

标签:创城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