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厂社区:"秋季大会战" 我们继续再行动

2019-10-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维护好社区的环境卫生,提升社区品位,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的人居环境。10月21日,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持续开展“秋季大会战”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针对辖区内种菜及乱堆乱放集中清理。

  一方面,社区与辖区各物业和业主委员会取得联系,对各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大整治,尤其对楼道乱张贴、乱堆放、绿化带以及各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垃圾桶进行更换,对小区主干道和垃圾堆放点进行大冲洗,减少扬尘污染,提高空气质量,为居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确保小区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做到及时清运,并组织绿化人员对小区树木、绿植进行修剪,使草坪更加整齐美观,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整个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另一方面,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日在辖区主要路段、卫生死角进行巡查,进一步规范路边非机动车辆有序停放,整治出店经营,并检查督促各门店,要求其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保持店内外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秋季大会战”环境卫生再次大整治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的环境面貌,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更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标签:秋季大会战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