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厂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回头看活动

2019-07-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巩固提升创文成果,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回头看”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对前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总结,不断发现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不断完善、改进、提升环境卫生整体质量,促进整治工作向精细化发展。

7月24日上午,电工厂社区再次对小区环境卫生回头看进行整治活动,大家顶着烈日,对查出的乱堆乱放等一些死角进行再一次彻底整治。

为了进一步巩固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成果,彻底清理卫生死角,落实环境卫生长效机制,提升辖区人居环境,从5月初开始,电工厂社区持续发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回头看”,集中整治小区环境卫生问题反弹现象,推动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回头看”,社区按照先整治无物业小区楼道、地下室,再集中整治辖区绿化带和背街小巷的次序,坚持以治标促进治本,先难后易、梯次推进,最后齐头并进。通过营造良好氛围来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按照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督查不合格不放过的要求,督促辖区内卫生整治不合格的网格片区尽快整改,鼓励卫生整治好的网格片区做好巩固和强化,以推动社区环境卫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标签:环境卫生,整治回头,看活动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