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送你福满多”电工厂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0-01-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1月17日,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及关工委联合区总工会和巧匠残疾服务中心举行“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电工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文明时间广场上,书法家、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年味儿十足。

  尽管天气寒冷,但社区文化广场上却翰墨飘香、人头攒动。活动现场,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写着各式各样的春联,力求把最好的字送给社区居民。

  “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 “千年迎新春  瑞雪兆丰年”等喜庆的话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居民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派欢乐景象。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都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新年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送去了社区对居民群众的温暖、关怀和祝福。

标签:写春联,送祝福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是原市江西电工厂改制后,于2005年10月12日成立,同时建立了社区党总支,2014年12月升格为社区党委。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有常住居民3475户,人口9738人,划分了62个居民小组,辖区内有学校、医院、企业单位71家,超市、商店、餐饮等服务行业100余家。社区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2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41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7名。电工厂社区成立后,建立健全了各种机构,成立了九类服务中心、五个“育民”学校、六类志愿...